Daily Archive: 2021 年 11 月 24 日

20211124/聚焦:城市房价外溢推动乡村复兴,加拿大千禧一代涌向小镇

(星星生活/捷克佳)新冠大流行和住房负担能力的双重危机导致离开加拿大最大城市的人数创历史新高。这与数十年来年轻人纷纷逃离小镇涌向城市中心的趋势发生了戏剧性的逆转。但专家认为,小镇处于城市房价外溢的同心圆。原居民也对新居民的到来感慨万千。 距多伦多约2小时车程的马克代尔(Markdale)四周环绕着数…
Read more

20211124/今年是消费大年,零售商黑五折扣幅度取决于……

(星星生活/捷克佳)今年的黑色星期五是11月26日,网络星期一是11月29日。在华丽的传单和促销电子邮件中,这个黑色星期五在大小零售商之间出现了分歧。通胀压力和供应链问题促使零售商更有策略地打折。 一方面,零售巨头拥有复杂的供应链和强大的库存水平。他们提供更大幅度和更加广泛的折扣,通常还提供免费送货…
Read more

20211124/加拿大北京冬奥有望夺得23枚奖牌,运动员球衣亮相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家全球数据分析公司预测,挪威将再次荣登冬奥会奖牌榜榜首,加拿大将以23枚奖牌获得第五名。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Gracenote为世界各地的体育联盟提供统计分析,该公司周三公布了明年2月北京冬奥会的奖牌预测。 预计加拿大将在北京获得5枚金牌、8枚银牌和10枚铜牌。 该公司认为加…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