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11 月 16 日

20211116/听过洗煤,其实还有洗雪!专家指GTA房地产价格被“洗雪”推高

(星星生活/捷克佳)呼吁房地产信息更加公开透明的人士称,加拿大房地产交易中的数十亿元可归因于“洗雪”,这推高了大多伦多地区的房价。倡导者呼吁建立所有权登记。 “当人们想到洗钱时,他们通常不会想到加拿大,”加拿大透明国际组织的詹姆斯•科恩(Cohen)说。“他们想到了瑞士阿尔卑斯山或开曼群岛。” 科恩…
Read more

20211116/有症状新冠患者检测将在安省部分药房进行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政府正在寻求扩大其在药房的COVID-19检测范围,其中包括有症状的个人。这意味有症状的居民很快就能在更多地点接受检测。 据CityNews报道,一位省政府消息人士称,安省所有决定加入新计划的药房都将进行症状检测。该计划启动后,出现COVID-19症状或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的个…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