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11 月 04 日

20211104/额外成本成拦路虎,这个冬季的旅行值得吗?

(星星生活/捷克佳)现在对完全接种疫苗的旅行者的限制已经放宽,加拿大人开始考虑在假期出国旅行。但这个冬天的假期可能比你想象的要贵许多。 CBC报道说,上涨的机票和租车价格,一项或多项强制性COVID-19测试的额外费用可能会使旅行成本过高。 在准备前往梦幻海滩度过一周假期之前,你需要考虑以下事项。 …
Read more

20211104/枫华颂,一场不容错过的视听艺术盛宴即将开席

还记得网上疯传“一把中国二胡在加拿大火了”的亿万点击量爆款视频吗?这是旅加华人二胡大师高韶青2005年在加拿大第27届总督庄美楷就职典礼上的精彩表演,十多年过去,万马奔腾震撼场面的余音绕梁至今而不绝。如今,目睹大师演技的机会再次来临,那就是将于11月10日晚通过线上流媒体正式展播的“枫华颂”。 “枫…
Read more

20211104/这家公司每周工作4天,意想不到结果竟然是这样的……

(星星生活/捷克佳)为期四天的工作周已席卷加拿大,并受到包括这家卑诗律师事务所在内的大量不同公司的考验。 据Narcity报道,6个月前,卑诗省YLaw的首席执行官莉娜•尤瑟菲(Leena Yousefi)决定实施四天工作周,她表示,该公司不会回头。 尤瑟菲深入了解到减少工作周的神奇之处,以及她从尝…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