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11 月 05 日

20211105/这些地方超爱加拿大人,甚至跳起欢乐舞,但更惦记的却是……

(星星生活/捷克佳)虽然加拿大经常努力吸引更大的美国消费者群体,不过边境地区却正相反。美元尽管在全球经济中占据主导地位,但在美加边境沿线的美国城镇,加元才是王道。11月8日,美国将开放陆路边界,一些美国人已经兴奋地跳起欢乐舞,而事实上,他们更惦记的是加拿大人的荷包。 据国家邮报报道,在纽约州尼亚加拉…
Read more

20211105/赴美一日游有望减负!首席公共卫生官称需重新审视边境PCR测试要求

(星星生活/捷克佳)商业和旅游团体呼吁取消对进入加拿大的旅客的COVID-19测试,就在美国边境重新开放前几天,加拿大首席公共卫生官医生表示,应该重新审视要求旅客在入境加拿大时出示COVID-19测试阴性结果的措施,尤其是短途旅行。 首席公共卫生官谭咏诗(Theresa Tam)医生在周五的简报会上…
Read more

20211105/准备回拨调表进入冬令时,希望是最后一次折腾

(星星生活/捷克佳)2021年冬令时就要来了!这个星期六的晚上请调整你的时钟!今年的夏令时将于11月7日星期日凌晨2点结束。时钟“倒退”一小时,晚上也可以多睡1个小时,让人们在秋冬季黑暗的早晨有更多的阳光。 手机和电脑的时间会自动更新,无需人工调整。届时,多伦多与北京的时差将从12小时变成13个小时…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