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11 月 22 日

20211122/搬家远离大都市,远程工作可以拿过去一样的薪酬吗?

(星星生活/捷克佳)大流行期间,许多企业的运作生态发生变化,居家办公是其中之一,这也促使不少人离开逼仄的大都市前往宁静的乡村,并通过网络进行远程工作。由此浮现一个新问题,如果搬迁到外地,应该带走过去的薪酬吗? 据CBC报道,亚历杭德拉•麦克拉奇(Alejandra McLatchie)喜欢她的新家,…
Read more

20211122/安省23日起可为儿童预约疫苗接种,政府网站面临潜在安全风险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的父母将于11月23日起可为他们5至11岁的孩子预约接种辉瑞COVID-19疫苗。与此同时,当局正在调查与省级疫苗预订门户网站相关的可能出现安全漏洞的报告。 安省卫生厅长叶丽雅(Christine Elliott)周一在推特上说:“在加拿大卫生部批准辉瑞 (Pfizer) 儿…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