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11 月 11 日

20211111/海运集装箱被随机抽查,华人小企业主面临高额费用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国际航运拥堵的情况下,加拿大边境服务局(CBSA)对一位小企业主的集装箱进行检查后,她可能要支付数万元的费用。 据CBC报道,来自卑诗省本拿比的何小静(Xiao Jing He音译)希望在低陆平原开办一家建筑管理公司。她说她预订了一个集装箱从中国运输她的所有用品——这是她为其小…
Read more

20211111/安省9年级学生将不必在学术和应用之间做选择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将在2022年9月之前结束所有课程的9年级学术类(academic)和应用类(applied)的分流。 安省于7月初宣布了这一决定,但在周四公布了更多细节。 几十年来,这种要求学生在进入中学后选择学习学术或应用课程的做法在国内外引起了批评。 批评者认为,分流不成比例地将黑人和…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