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9 年 02 月 28 日

200909928/文物专家称兽首仅值几十万,佳士得恶意炒作

扬子晚报3月1日报导/“这是罪证,谁买谁上当,谁就是‘冤大头’,因为圆明园兽首根本算不上国宝,它只是一般的建筑配件,真正价值也就是几十万元而已。”正在广东考察的中国文物学会名誉会长、国家文物局古建筑专家组组长罗哲文先生,昨晚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语出惊人。他估计,根本就没有人会买,这是一次自我炒作,佳士…
Read more

20090228/助专业移民就业 资历认证1年办妥

明报/联邦政府昨日在密西沙加市宣布多项加快海外资历认证的措施,帮助新移民尽快在本地投入劳动市场。由于本国现时经济不景气,不少国民都担心饭碗不保,对于海外移民可会危害到本国职位的忧虑,联邦移民部长康尼昨日重申,政府继续吸纳海外移民是为了本国的中、长线利益。 联邦人力资源部长范茵丽昨日联同公民及移民部长…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