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9 年 02 月 07 日

20090207/总理哈珀在多伦多出席华商牛年庆祝活动

(哈珀总理在第十二届“华商之夜”上致辞) (哈珀总理和四个华商会会长一同为舞狮点睛) (哈珀总理与喜庆的狮子) (惆怅无比的总理,满眼的经济危机) (不当家不知柴米贵,联邦公民及移民部长康尼则是满脸欢笑)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导)为庆祝中国农历新年牛年的来临,大多市华商总会2月7日晚在万锦市主…
Read more

20090207/Google推出手机定位服务

中国日报/谷歌2月4日推出了一个名为“Google Latitude(谷歌纬度)”的软件,它可以使手机用户与家人及朋友分享自己所在的位置信息。 通过升级移动地图服务,谷歌(Google)公司希望证明自己在个人行踪定位方面的能力和其互联网信息搜索能力一样强大。据美国CNET科技资讯网报道,谷歌2月4日…
Read more

20090207/翻翻家底:你对多伦多的历史了解多少?

加拿大都市报李海涛/多伦多的成长在世界历史长河中堪称奇迹。在过去几个世纪中,它经历了这样几个阶段:土著村落、法国人的贸易驿站、泥泞的约克、上加拿大的首都到世界级的都市,这种成长速度可以让任何人都为之惊讶。 对于只有300多年发展历史的多伦多来说,从地图的发展变化来看它的成长,就像翻看一个人从小到大的…
Read more

20090207/央街夹艾灵顿发展规划 没限制高度恐损社区利益

明报/多市议会规划和发展委员会,日前批准央街夹艾灵顿路的城市规划后,由于规划中对该区高层的大楼高度没有确切的规定,令到区内“畏高”的市议员感到担忧。他们担心,在该区原公车局巴士车厂上建高层的房地产开发商,会想方设法提高楼层高度。 市议员沃克(Michael Walker)称,如果在规划中没有确切的规…
Read more

20090207/加国1月份失13万职惨过美国

省长拟放宽领福利 哈珀无动于中 明报/加国1月份流失破纪录的职位数量,把失业率推高至7.2%的4年高位;面对1992年以来首次经济衰退,本国企业被迫裁员削支自救。此外,美国就业市场萎缩速度惊人,美国劳工部昨天公布,1月份失业率?升至7.6%,是16年以来最高。 但最新数据显示,美国1月份大约60万人…
Read more

20090207/失业数字较预期严重3倍 哈珀坚持经济路线不变

加通社纽宾士域省米拉米希电/总理哈珀誓言,即使“坏消息”接踵而至,例如上周有129,000名加人失业,保守党政府仍会坚守所抱持的经济路向。 他周五在米拉米希(Miramichi)一个冰球场发表讲话,声称联邦政府不会改变解决现时金融危机的方式。当被记者问及有关经济的问题时,他回应道:“政府将不会因为每…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