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9 年 02 月 05 日

20090205/邓小平访美30周年回眸[组图]

来源:新华网 1979年1月28日至2月5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邓小平对美国进行正式访问。 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中国领导人首次访美。在美国期间,邓小平同卡特总统等美国领导人就发展中美双边关系等问题举行了一系列会谈。访问期间,两国签署了科技合作协定、文化协定等一系列文件。这次访问对发展中美友好关系以…
Read more

20090205/(组图)湖人戏猛龙,孙悦多伦多正襟观战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导)2月4日晚在多伦多举行的一场NBA赛事中,多伦多猛龙队不敌到访的洛杉矶湖人队引撼败北。令众多华人球迷遗憾的是,随队的中国球星孙悦并未登场比赛,这位NBA的新人身着西装,更多的时间只是静静地坐在场边观战。 “今天没有上场的原因是教练提前安排的,并不是因为伤病。”随湖人赴多…
Read more

20090205/赖昌星获发一年工作证拟做地产

明报温哥华专讯/赖昌星可以打工了!到了本年8月抵达加拿大就满10年的赖昌星,昨日向本报证实,移民部在1月22日已经核准他的工作许可(work permit)申请,有效期为1年,他可以合法在加国工作,并透露有意加入地产界,更希望赶快找到工作“多缴点税”,回馈加拿大“这个讲道理的国家”。 他说,由于是在…
Read more

20090205/在美国,泡Mall已经过时了?

世界新闻报/当购物中心文化在亚洲方兴未艾时,泡Mall在美国已经过时 有人说美国是个缺乏文化底蕴的国家,城市面貌雷同,除了同样品牌、同样建筑样式的购物中心(Mall)之外鲜有亮点。毋庸置疑,Mall文化是美国的一大文化特色。 在一家关门大吉的美国Mall门前,停着锈迹斑斑的购物车 然而,随着人们消费…
Read more

20090205/他们不再是主人公 东北三代下岗工人年夜话心酸

中华社区巴俊宇/年前一篇《晒晒东北下岗职工家庭过年开销》,贴上后就去抚顺父母那里过年了。妈妈家里上不了网,看完春晚有点小感想不吐不快,所以初一晚入夜我就去了弟弟家想发表点看法(《细数2009年春晚之十大尴尬》)。打开博客这才意外发现年前《晒晒东北下岗职工….》那篇文章引起网友强烈的共鸣和…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