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9 年 02 月 22 日

20090222/出生地在中国的美国华人移民达193万人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人口普查局2月19日发布的最新报告说,2007年居住美国但出生地在中国的华人达193万,在各国移民中仅次于墨西哥,位居第二。 报告显示,华人移民在受教育程度、家庭收入、英文程度等方面都位居中游偏上水平。过去20年,华人移民美国速度与整体水平相当,因此出生地在中国的华人移民数量…
Read more

20090222/印度有座中国军队公墓 千名抗战将士长眠

靠近印度加尔各答的中国军队公墓。 公墓中一位将官的墓冢。 中新网2月23日电 在印度东部加尔克汉德省境内,有一处神秘的中国军队公墓,长眠着近千名抗战官兵。 据“中央社”报道,这座位于加尔克汉德省首府兰齐近郊的兰伽公墓,原名“印度兰伽中国抗日远征军烈士公墓”,是在上世纪80年代由当地华侨募款修建。历经…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