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9 年 02 月 10 日

20090210/1月房市再滑坡 今年全加房价可能跌8%

加国无忧牧涛综述/加拿大按揭和房屋公司(CMHC) 昨日(周一)新出台的报告显示,上个月(09年1月)全国的房屋年动工量为153,500所(季节调整后数据),比前一个月下降了10.9%,远远低于业内先前所预期的169,000单元。值得注意的是,该数据不仅已经连续五个月呈现负增长,也创下了自1995年…
Read more

20090210/涉控炒门票,Ticketmaster遭集体索赔5亿

(多伦多9日加新社电)订票网络Ticketmaster周一被人提出集体诉讼,指称该公司转移部分门票,至重售门票网站TicketsNow出售,企图强迫客户高价买票,牟取暴利。原告就此手法索赔5亿元,以及1,000万元惩罚性赔偿。 周一呈交安省高等法院的入禀状称,答辩人的重售安排违反了安省《门票投机法》…
Read more

20090210/早报家圆系列专题:汶川大地震灾区出现家庭重组高潮

[东方早报元宵特别报道 地震灾区家庭重组纪实之家圆专题] -汶川大地震灾区出现家庭重组高潮 -迎“娶”二嫂进门 这个年过得不孤单 -爱在废墟上重生 -两个人一起回家路上不会再害怕 -第一次相遇就求婚 -白天不懂夜的黑 -“光棍”父子共勉相亲路 核心提示:昨天是元宵节,也是中国传统的情人节,上百个在地…
Read more

20090210/中国农民工:村庄再也不是他们的家

全球金融危机当前,外国媒体和记者纷纷在“下岗”的农民工中寻找“社会抗议浪潮和社会动荡”的蛛丝马迹……与这些报道相比,美国国际先驱论坛报的记者露西以女性的独特视角和感触描写了她眼中的农民工,社会巨变中的农民工充满憧憬也有着诸多无奈--何处是故乡? 村庄不再是中国农民工的家 记者:露西-霍恩比 翻译:北…
Read more

20090210/央视向民众道歉,火灾责任人最高可判刑七年

大公报记者贾磊吴昊辰/今天下午2点34分,中央电视台通过央视网就其新台址在建附属文化中心工地违法燃放烟花导致火灾表示真诚道歉。在随后央视新闻频道的整点新闻中,由播音员口播了这条声明,未配有现场画面。 声明说:“火灾给国家财产造成严重损失,中央电视台深感痛心,给周边群众造成交通拥堵和生活不便,中央电视…
Read more

20090210/李先念震怒:奉命,奉谁的命令?——西路军千古(1,2)

李先念震怒:奉命,奉谁的命令?——西路军千古(1) 《多维月刊》王可/1936年10月10日,红一、二、四方面军在会宁会师。中央及中央军委发布《十月作战纲领》,决定执行宁夏战役计划:西渡黄河,三个方面军合力夺取宁夏,接通苏联,取得苏联的军事物资援助,巩固和扩大西北抗日根据地。 (9月11日,共产国际…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