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9 年 02 月 19 日

20090219/奥巴马访加趣闻:临时起意逛集市 店老板拒绝收钱

中新社渥太华二月十九日电 题:奥巴马迷倒加拿大“奥粉” 作者 尹琳 杜飞龙/美国总统奥巴马十九日“旋风式”访问加拿大六小时,吸引了加国众多“奥粉”的目光,奥巴马也借机大秀“平民”本色。 尽管官方活动安排得满满当当,但奥巴马当天下午还是在渥太华著名的百沃德(Byward)市场“突然”现身。在那里,他享…
Read more

20090219/奥巴马旋风访加主谈三议题:经贸-环保-阿富汗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美国新任总统奥巴马2月19日对加拿大进行7小时的旋风式访问。这是奥巴马上任以来首个官式的出国外访活动。 加拿大总理哈珀说,奥巴马加国之行概述出加美双边关系三个首要解决的问题:共同努力以恢复经济的增长,倡议环境保护,以及在阿富汗局势的稳定上承担义务。 在渥太华国会山庄举行的记…
Read more

20090219/明报停美西版 港续招聘人手

加东及加西版保持盈利 增添内容广受欢迎 明报/《明报》在美国三藩市出版的“美西版”由2月15日开始停刊,由美西版编印的《三藩市免费新闻报》亦停刊,原因是去年以来席卷全球的金融海啸,使明报美西版受到严重影响,故此决定停刊。 至于《明报》在加拿大出版的明报加东版和加西版,则保持盈利,运作如常,最近并增添…
Read more

20090219/全方位揭秘赖昌星在加拿大的真实生活(组图)

环球华报记者黄运荣/赖昌星,一个熟悉的名字,一个陌生的人物。 1999年4月,中共中央纪委监察部收到有关部门转来的一封举报信,信中反映,厦门远华集团赖昌星等人与有关口岸管理部门内外勾结、大肆走私的违法犯罪问题。这封举报信引起了中央领导的高度重视。 1999 年4月20日,中共中央领导作出批示,以海关…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