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9 年 02 月 21 日

20090221/经济不景 网上搜优惠券成趋势

(满地可20日加新社电)经济不景气,时势艰难,加拿大消费者想方设法省钱,更多人上网“剪”购物优惠券,优惠券网站是使用量增长最快的一种互联网站。 互联网市场调查公司comScore指出,去年加拿大使用的网站,使用率增长最快的要数购物优惠券网站,排名其后的是妇女、求职及政治类等网站类别。 该公司说,去年…
Read more

20090221/加汽车业求拨80亿助重组业务

明报/加拿大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anada)和佳士拿汽车公司(Chrysler)周五向渥京和安省政府提出业务重组方案,通用公司没有进一步的关厂和裁员计划,据说加拿大政府或需拨款70到80亿加元,协助它重组业务。 佳士拿公司的加拿大业务重组方案跟美国母公司周二提交的一样,业界分析…
Read more

20090221/加人热情美食棒 款待奥巴马赢好评

(华盛顿20日加新社电)美国总统奥巴马周四旋风式访问渥太华后,很多加拿大人给他的风采迷倒。在美国,人们对总统北访也有良好的感觉,白宫人员更说加拿大是好东道主。 白宫人员感谢加拿大人友好、政要的丰富午餐;美国媒体对加、美关系前景感到乐观。 白宫对周四的访问赞不绝口,不但称赞加方对奥巴马的热情接待,两国…
Read more

20090221/广纳移民,安省放宽提名移民计划

雇主提名移民申请9个月可办妥 明报/安省政府昨天放宽“安省提名移民计划”(Provincial Nominee Program) 的申请限制,希望吸引更多高技术及投资移民选择移民到本省。 安省公民及移民厅长陈国治称,上述由安省雇主提名申请的移民计划,能将一般要等数年才获批准的移民申请,减至9个月至1…
Read more

20090221/去年加国抵埠移民逾24.7万

明报/联邦移民部长康尼昨日在多伦多表示,2008年是加拿大移民和临时劳工到埠人数创纪录的年份。今年虽然有衰退影响,本国无削减移民人数的打算;还希望采取措施,吸纳更多海外学生。 外来人口近52万创纪录 康尼是在多伦多参加第6届海外教育专家会议时做此表示的。他说,2008年本国移民、临时外劳和海外留学生…
Read more

20090221/绑票案疑犯认识华裔肉参 温市动员120警员迅速破案

明报温哥华专讯/来自中国的18岁学生被绑架案,温市警昨日已落案控告4名华裔疑犯绑架罪名。警方称事主与部分疑犯认识,绑匪向事主身在中国的父母勒索巨款时,一度恐吓要将其子杀害。温市警方动员120人调查该案,并派专人越洋与事主父母沟通,最后侦破该案及救出肉参。警方不排除事主因为驾驶名车,令绑匪误会他来自有…
Read more

20090221/苟芸慧荣膺09国际华姐桂冠载誉归

(星星生活记者伊少辉摄影报道)多伦多华裔小姐苟芸慧(Christine)日前在“2009国际中华小姐竞选”中一路过关斩将击败众佳丽,勇夺冠军及“国际风采大使”奖,为多伦多载誉争光。 新时代电视2月20日在天宝阁酒家为苟芸慧举行祝捷会,邀请到多名赞助商及传媒出席。苟芸慧在祝捷会上说,多伦多其实“靓女”…
Read more

20090221/第四届杰出华商为六人颁奖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道)由加拿大中华商会主办的“第四届加拿大杰出华商颁奖暨新年庆祝晚宴”于2月20日晚隆重举行,本届有六位杰出华商得奖获表扬。 已历时四届的加拿大杰出华商评选活动,受到来自加国华社团体、群众组织和个人的广泛关注和支持,本届约有500多嘉宾出席了晚宴,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卢坤、…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