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9 年 02 月 01 日

20090201/赴美旅游车祸续:国人的冷漠比车祸还要血腥

凤凰网作者秦建中/在中国人的新春佳节里,到美国旅游应该是高兴而去平安而归,可发生如此惨重的交通事故不能说不是一场生命的悲剧。 中国人在美遇车祸应该得到同情。然而,当笔者打开多家网站这条新闻后面的评论时,不禁为许多评论与留言的内容所震惊。 我无法将那些尖酸刻薄的语言再复述给读者,因为这样做的后果无疑于…
Read more

20090201/装聪明电表 遭投诉变相加租

明报/对于安省政府有关在2010年前为柏文大厦的每个单位安装电表,从而促进节能的计划,有华裔租客向本报指,如果出租柏文大厦的业主在租客自付电费后,不相应地减足租金,等于给了业主变相加租的藉口,对租客而言是相当不公平的。更有华裔住客指,已接获业主立案法团的分装电表通知,但却不获相应地调低每月的管理费。…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