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9 年 02 月 24 日

20090224/多市决申办泛美运动会

明报/多市议会昨以37比1的比数,几乎全票通过支持市府申办2015年泛美运动会。如果申办成功,多市获得的最大改善之一,是多伦多大学士嘉堡分校将建成的多功能运动中心和现代化游泳馆。 市长苗大伟昨天表示,举办泛美运动会符合多市的最大利益。将一个国际赛事带来多伦多及其周围地区,将刺激本地经济,提高城市知名…
Read more

20090224/太古广场手机店枪杀案,警料杀手不只1人

明报/发生枪击命案的太古广场昨日已解封,但仍有约克区警方的探员在场调查。警方透露,除了通缉昨日公布在商场保安摄录机所拍到留有胡子的疑凶外,相信还有其他人涉案,警方正循这方向调查。 另外,在商场闭路电视录影带中,站在手机店门口的一名男子,警方已初步排除与该宗凶杀案有关。 对于有消息指,换手机不遂而动杀…
Read more

20090224/陈冠希首供认裸照4女名字,部分照片由女方拍摄

明报温哥华专讯/整整一年没有露面的陈冠希,昨天在温哥华最高法院为去年初震撼香港的“艺人裸照”事件作供,他在法庭上说,所有在互联网上流传的相片,40张是相片中的女子自行拍摄,其余的全部是他拍的,这些相片是在“没有强迫、经过两个成年人同意”的情况下拍摄的,是非常私人的,除了他和那些女子们,没有给第3者看…
Read more

20090224/经济危机打开中国的潘朵拉盒子

多维社记者纪群编译报导/作为一名出租车司机,杨致力(Yang Zhili,音译)原来认为,不管怎样,眼下的这场经济危机还不至于影响到他平静的日常生活轨迹,直到最近两名“乘客”用刀指着他,要抢劫他时,他才猛然领悟到,这场危机的威胁也落到自己头上来了。 40岁的杨致力生活和工作在华南城市深圳市,谈起这起…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