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9 年 02 月 08 日

20090208/多市中产阶级日渐萎缩

星报专讯/多伦多的中产阶级不断消失。 多伦多大学一份尚未正式公布的研究报告显示自2001年至2005年期间,多伦多消失了15个中产收入社区,绝大部份变为个人收入比多市平均收入低20%至40%的低收入社区,首当其冲的是近郊社区,例如前士嘉堡市和北怡陶碧谷(North Etobicoke)的平均收入仍在…
Read more

20090208/老市长麦考莲高歌《温柔地爱我》

(Sun Life Financial为麦考莲心脏健康中心捐款8888元。)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人家演唱“猫王”的歌曲一点也不含糊。) (天使的翅膀?) (密西沙家市长麦考莲在2月14日将步入“幸运发发”(Lucky 88)的88岁。)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导)密西沙加华人专商业协会联同延…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