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8 年 08 月 29 日

20080829/多伦多中国留学生吞枪自杀疑涉三角关系

神秘女友未向死者母交代 【明报专讯】“我作为一个母亲,儿子就这样(不明不白)走了,我很悲痛……”虽然儿子被警方认定为自杀,李春雷的母亲李海英在事件过去一个多月后,依然不能接受上述事实,在处理完儿子身后事、选择暂留加拿大的唯一心愿就是,盼望有知情人告知儿子离奇自杀的背后真相,让这位身心饱受煎熬的寡母的…
Read more

20080829/贺绍强称全家回中国铸成大错(视频)

孟菲斯电视台电话采访贺绍强,贺称与贺梅及全家回中国是铸成大错 ,希望返回美国。 贺绍强打算带家人回美国 多维社记者纪群编译报导/已经回到中国几个月的贺绍强,现在正在做计划带贺梅,还有家里其他人回到美国。 这是WMCTV网站刊登的一篇由Brooke Sanders撰写的题为“贺梅:回家?”(Anna …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