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8 年 08 月 18 日

20080818/快评:谁毁了刘翔的比赛?

东方网8月18日文章/发令枪还没有响,我们就已经看不见刘翔的身影。退赛,没有一个人会想到刘翔就这么告别了赛场,告别了鸟巢,告别了北京奥运。谁毁了刘翔?压力?伤痛?还是心理? 当全中国人民都把目光投向刘翔的时候,谁能抗住这份压力?即使是平时充满霸气的刘翔似乎也消受不起,能挺到这一刻,刘翔,已经成功了。…
Read more

20080818/(组图)全中国愕然:刘翔退赛

北京时间8月18日,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继续在鸟巢进行。在男子110米栏小组赛第六组中,中国飞人刘翔因伤退出了比赛,他的奥运卫冕梦想也提前宣告破灭。 在刚刚结束的奥运男子110米栏第一轮比赛中,中国名将刘翔因伤退出比赛。 在赛前暖身中,刘翔显示他的脚伤还是有些问题,走路就有些一瘸一拐。 参加北京奥运会…
Read more

20080818/刘翔退赛 是谁欺骗了我们的感情?

东北新闻网/刘翔比赛前几分钟,还在与同事讨论刘翔会退出比赛,至少肯定进不了决赛,原因很简单,从几个月来各种新闻报道看,刘翔根本就没有想参加比赛,或者说刘翔后面的团队根本就没想安排刘翔参加比赛,这是一篇昨天写了一半的博客,不是老杳事后诸葛亮,就算现在补一补写完吧: 北京奥运会110米栏比赛一天天临近,…
Read more

20080818/刘翔为何退出比赛

在18日中午举行的奥运会男子110米栏的比赛中,刘翔因伤退出比赛。中国田径队随后在国家体育场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和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回答了中外记者提问,以下是发布会实录: 记者:刘翔的伤具体伤在何处?5月份在美国比赛是大腿肌肉受伤,今天看到好象不是大腿,是什么时候受伤的?在赛前是不…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