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8 年 08 月 15 日

20080815/栾菊杰把红旗放在头盔夹层带进场

加拿大商业新闻网特约记者王游宇报道/8月14日傍晚,栾菊杰离开了北京,与丈夫顾大进和三个孩子一起。她大女儿梦佳,17岁;二女儿梦媛,14岁;儿子宏涛,10岁。这次栾菊杰是作为加拿大代表团最年长的选手参战,她今年50岁了。 “这次北京奥运,我有太多的美好记忆。”栾菊杰的声音带着疲惫,她嗓子沙哑。她的情…
Read more

20080815/开幕式两幕弄虚作假国家精英究竟怎麽了

明报/北京奥运开幕式绚烂华丽,全球惊艳,全球约有40亿人收看,赢得满堂喝采之声,但是开幕式其中两幕涉及「造假」。在这样一个举世瞩目的盛事「造假」,无论基於什麽考虑、理由和藉口,都不能接受,因为它基本上违背了奥林匹克精神。由这件事说明,中国纵有雄厚财力建造美奂美轮的体育场馆,但是在软件方面仍然远远落后…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