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8 年 08 月 19 日

20080819/言谈轻松的加拿大选手:我们只是争第二

捷克佳/在18日的田径赛场,已经进入第二轮的加拿大短跑选手贾里德·康诺顿(Jared Connaughton)在男子200米第2轮第1组的比赛中,与牙买加名将尤塞恩·博尔特(Usain Bolt)同场竞技。在比赛结束后接受CBC记者现场采访时,康诺顿表示,“博尔特是来自另一个星球,他就是在赛场上翻个…
Read more

20080819/加拿大连续摘牌:奥运奖牌总数已超越雅典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截至8月19日,加拿大运动员在北京奥运取得的奖牌总数已达13枚,其中2金6银5铜,奖牌总数超越雅典。在19日的排行榜上,加拿大金牌榜位居17,在总奖牌榜排行上,加拿大与荷兰同担第12位。 第29届夏季奥运自8月8日开幕以来,加拿大在开赛的前8日内颗粒无收,眼见一些第三世界国…
Read more

20080819/刘翔参赛号码1356含义的不同解读

1356=一生无路,网民赖邪门魔咒 太阳报/是伤患?还是运气?「栏王」刘翔因伤退出赛事,赛后各界除了对其伤患从各方面作出理性分析,更有网友将事件归咎于其参赛号码「1356」邪门;而他所踏的第「2」线赛道亦如受了魔咒,○四年雅典奥运百一米栏金银牌得主昨日竟然同在这条死亡「2」线上未能完成赛事。 戴上了…
Read more

20080819/中国NIKE总部员工爆料:刘翔退赛是策划好的

中国体育明星刘翔今天退赛事件,在中国网络上激起众多反响,有帖子指称“刘翔退赛一切皆在计划”,现转载如下。原题:刘翔退赛真相(一切皆在计划)——来自NIKE的消息! http://2008.zaobao.com/pages1/china080818u.shtml 在刘翔决定退赛后网络立刻炸开了,各种版…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