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8 年 08 月 28 日

20080828/熊向晖女儿揭密:华国锋和叶剑英是怎么“结盟”的

【题记:记述当年粉碎四人帮过程的文章有很多,然而对华、叶是如何走到一起来的,却都语焉不详。无他,只因促成这段历史的那个人,生前从来没有公布过这个史料。如今,华老已经去世,笔者认为,把这个尘封32年的历史过程公诸于世,不至于再犯某些人的忌了。同时,这也是笔者对华老这位有大功于历史的伟人的一种纪念。必须…
Read more

20080828/中国观察:北京人惜别奥运

(星星生活特约记者戴伊玛北京报道)伴随着“鸟巢”内刘德华、成龙等的劲歌热舞、以及腾空而起的五环奥运标志烟花,情感不善外露的北京老百姓也难挡这煽情的一幕,老的少的、男的女的,抹着泪眼跟着欢呼,大有“良宵一刻夫复何求”之感叹。追根寻源,百姓总归是真真实实体验到:在咱家门儿口举办了这么漂亮的一届奥运会,中…
Read more

20080828/中国给奥运立下了非常高的标竿

多维社记者林桂明编译报导/“中国给奥运立下了非常高的标竿,”国际奥会主席贾克-罗格说。“某些东西是伦敦将无法比拟,也没办法并驾齐驱--比方将数万名自愿者分派到不同地点去的能力。”是的,贾克所言不虚,北京奥运证明,一旦在别无选择之下,人们能够完成之事,确实是令人惊讶的。北京奥运最令人忧心的遗产,是它向…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