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8 年 08 月 26 日

20080826/相声小段《歪批闭幕式》

甲:奥运会结束了。 乙:没错。 甲:怎么样? 乙:太热闹了。 甲:瞧见没有?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 乙:你什么意思? 甲:我是说这里头有门道,你看不出来。 乙:你能看出来? 甲:那当然了。 乙:那你给说说。 甲:一上来敲两面大鼓,这是告诉你一个隐含的主题。 乙:什么主题? 甲:股市有风险。 乙:噢…
Read more

20080826/京奥博客-大师级记者探索未来报导之路

多维社记者林桂明编译报导/文森特拉弗雷(Vincent Laforet)曾经是纽约时报的摄影记者,现在是时代杂志特约摄影师。他也是《新闻周刊》的2008奥运的独家摄影师阵容中的三位体育摄影界的大师之一,“了解体育摄影的人,不会不知道这三位鼎鼎大名的摄影师,”西蒙巴尼特(Simon Barnett),…
Read more

20080826/(组图)奥运闭幕式为啥选择宋祖英?

新华网论坛/奥运闭幕式辉煌落幕,燃烧了16天的奥运火炬徐徐熄灭,而晚会主题歌《爱的火焰》冉冉“升起”,全球几十亿观众都在这一激动的时刻欣赏着“歌王”多明戈和中国歌唱家宋祖英美妙的歌喉,各国运动员也徜徉在这温馨的歌声中,相互拥抱赠言,挥泪惜别。 《爱的火焰》这首经典主题歌何时出笼?神秘的多明戈和宋祖英…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