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8 年 08 月 14 日

20080814/纪录片透露中国体操女队员真实年龄(视频)

(作者:耳弯)纪录片,主要讲中国怎么备战08奥运的。从场地建设到人材选拔超感动。练体操的女孩子真的是太不容易了。后面一段里有邓琳琳,江钰源03年入选国家队的采访。江那时候12岁,邓11岁。 03年国家队体操队就开始针对08奥运选材了,真是有远见呀。我看了后一下就消除了对女队队员的年龄怀疑,邓03年看…
Read more

20080814/为了国家利益,《歌唱祖国》唱双簧(1-9)

陈其钢透露政治局领导说必须要改变 ——为了国家利益,《歌唱祖国》唱双簧(1) 多维社记者劳万报导/北京奥运开幕式上,长相甜美的9岁女孩林妙可因演唱《歌唱祖国》而蜚声海内外,次日的《纽约时报》头版刊登了林妙可的照片,法国《队报》则称“这位小女孩太可爱了,她的演唱很动人。”几天后,真相曝光,这位歌唱祖国…
Read more

20080814/鲜为人知的秘密:奥运开幕式暗含“胡锦涛”

1. 一开始李宁跑出画卷,表现了古代中国走在世界前列,后来越来越慢,表现了近代中国落后于东西方列强,最后点燃火炬,表现了不惜与敌同归于尽的伟大思想 2. 北京奥运开幕式主题曲《你和我》,英文曲名是You and Me,被一些网民唱成“油和米”,显示出对08年石油和粮食问题的关注…&#82…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