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8 年 08 月 13 日

20080813/防丙烷库大爆炸重演 市府急检规划附例

促省府加监管保市民安全 【明报专讯】多市登士维地区丙烷气储存库大爆炸案后,居民惊魂甫定,如何防止类似事件重演,成为人们最关心的问题。多伦多市长苗大伟昨天表示,该宗严重意外显示,省府和市府应分别检讨监管和规划系统,以确保多伦多安全。 苗大伟称,多伦多市府权力范围内的规划附例,是决定某种商业是否被允许在…
Read more

20080813/加拿大在京奥上仍未夺得任何奖牌

(星星生活记者王小檗编译报道)加国奥委会发言人称,加拿大队在北京奥运会上没有获得任何奖牌,但是对于满怀希望的支持者来说,现在失望还为时过早。 因为时区的差异,北京奥运会本日的比赛项目已经完全结束,即将在周三进入第五日的比赛。身处北京的加国奥委会发言人基奥(Steve Keogh)在电话采访中称:“现…
Read more

20080813/京奥加国至今未得一牌 专家探究原因

世界日报/北京奥运已进入第六日,加国至今的夺牌数仍然是空空如也,也让不少民众感到失望。有评论认为民众不用给选手太大压力,让他们自然夺得佳绩。也有华裔专业体育评论员说,加国尚有许多机会夺牌,民众可拭目以待,但他也点出选手可能面临资源不足的情况。 许多移民民众都会帮原居地运动员加油,除中国现已获得奖牌数…
Read more

20080813/灰狗凶案:李伟光当时想伤害更多乘客?

加国无忧综述 作者:牧涛/虽然震惊全国的灰狗巴士案已经过去了快两周,但是媒体依旧没有放弃对此案的追踪。记者们继续通过采访目击者等方式发掘各样有用的信息,试图还原案发时的完整画面。近日,本地主流媒体CBC在对巴士乘客的采访中又发掘到了一些新的消息,并迅速披露了出来。 李伟光当时想伤害更多乘客? 据被C…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