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8 年 08 月 27 日

20080827/与美国争夺地心 揭秘前苏联如何钻出世界最深洞

新浪科技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据美国《连线》杂志报道,在冷战的60年代,随着太空竞赛不断升温,另一项竞赛也慢慢展开,这就是地心争夺战。也许前苏联和美国永远无法钻到那个深度,但是它们可以尝试着钻到所谓的莫荷界面(Moho)。 莫荷界面更正式的叫法是地球外壳与内壳之间的界线(Mohorovicic D…
Read more

20080827/同是奥运做假:舆论对中国澳洲的两种对待

明报专讯/北京奥运开幕礼安排7岁女童杨沛宜为台前表演的9岁女童林妙可幕后代唱,惹来风波,「造假」抨击声不绝。但澳洲媒体近日揭露,8年前悉尼奥运开幕式上,一场由享誉国际的悉尼交响乐团演奏,原来也「造假」,音乐家只是在台上做动作,台下播放的是另一竞争对手乐团的「代奏录音」。 中国京奥开幕式华丽惊艳,起初…
Read more

20080827/姚明、劳伦翻唱版《我和你》火了(附视频)

我和莉,心连心,已经领了证。别幻想,别多情,我对她很忠诚。走吧,劳伦,撒开你的手。我和你,不可能,你快去找别人…… 看那个让人心碎的眼神,那简直是灵魂深处对失去至爱的悲嚎呀…… 这一抱成了时下最热门的谈资 描述: 闭幕式上劳伦深情拥吻姚明惊艳全球,网友们纷纷发挥想象将这出浪漫的热情延续…敬请欣赏姚明…
Read more

20080827/街头作画 唐醒华无师自通

常在伊顿中心门口献艺 吸引路人驻足 唐醒华用粉笔在地上作画,不少路人驻足观看。 (马天培摄) 【世界日报记者马天培多伦多报导】最近多伦多市中心街伊顿中心(Eaton Centre)门口的行人道上,常可见到一名华裔男子在地上画画。他几乎每天在这里以街道作纸,以粉笔为原料,画上一幅又一幅的不同图案,吸引…
Read more

20080827/枫叶食品将会度过食品安全危机

(星星生活记者王小檗、依卡报道)枫叶食品公司(Maple Leaf Foods)因致命的李斯特细菌(Listeria)的爆发,本周一大量召回旗下220种产品,此次召回使该公司面临2千万加元的巨大损失,但专家说该公司正在尽一切的可能去重建消费者的信心,相信他们也将很快的从这场危机中恢复过来。 上周末,…
Read more

20080827/纽约时报:与中国比,美国是第三世界国家

星岛环球网/观看过北京奥运壮观的奥运会,感受到数以百计的中国鼓手带来的震荡,我很容易得出两个总结:“天啊,这个国家的活力是无可匹敌的。”还有:“开始教孩子们中文吧。” 然而,多年的经验告诉我,不要过度诠释任何为期两周的事件。奥运没有改变历史。它仅仅是快照——一个国家摆出最好的姿势让全世界看。不过,诚…
Read more

20080827/北京奥运,值得记住和不值得记住的

多维社记者陈湘编译报导/在成功举办了一次奥运会后,中国今后会发生什么,是任何外人都难以猜测的。 在中国向体育世界敞开大门后,是否会允许更多的政治自由呢? 在向世界证明了中国是一个强大的国家后,或者,在中国人赢得51枚金牌,以及京奥期间并没有发生任何大规模示威活动后,中国政府的情况,就如同一名知道应该…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