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8 年 08 月 12 日

20080812/多伦多侨社为中加两国加油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道)中国国家旅游局驻多伦多办事处、加中饮食文化交流协会、加中旅游文化交流协会8月12日在“名门金宴”联合举行庆祝活动,庆祝中国奥运代表团在比赛中取得佳绩,并祝愿加拿大奥运代表团能取得突破。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朱桃英、文化领事王秀珍、中国国家旅游局驻多伦多办事处主任单钢新、烈…
Read more

20080812/栾菊杰荣耀结束北京奥运之旅

8月11日,北京奥运会女子花剑个人1/32决赛在北京举行,代表加拿大出战的“击剑妈妈”栾菊杰(右),以13:9战胜突尼斯选手布贝克里,成功晋级。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8月7日,击剑名将栾菊杰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召开的发布会上说,退役20年后复出,只是为了能够参加北京奥运会,至于成绩好坏是不需要去关心…
Read more

20080812/大爆炸现场发现尸体,百户仍未准归家

【明报专讯】多伦多市西登士维(Downsview)区丙烷储存库大爆炸导致逾万人疏散,尽管大部分居民已逐步获准返回住处,但因有部分住宅发现石棉,市府需进一步测试空气,故至昨天下午,仍有近百户家庭有家归不得,另5、6间民房结构受损。警方昨午表示,仍未能确定这些居民何时才能回家。 由于爆炸致商户损失,被拒…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