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5 月 08 日

20230508/风雪交加+水深火热!加拿大本周天气陷入混沌模式

(星星生活/捷克佳)从东岸到西岸,加拿大各地本周气温和天气状况陷入混沌模式。一些省份预计将会出现暴风雪,其他省份正在与森林火灾季节的提前开始作斗争,一些社区的洪水风险仍然很高。 CTV报道说,在4月带来异常的温度之后,5月可能同样难以预测。 周一早上,加拿大环境部针对七个省份发布了天气预报和一些警报…
Read more

20230508/安省通过医疗保健法案,允许私人诊所进行更多手术,包括……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政府通过了一项法案,允许更多的私人诊所进行OHIP承保的手术,倡权者警告可能采取法律行动。 福特政府5月8日在皇后公园通过了第60号法案,也称为“你的健康法案”(Your Health A),一旦获得御准即生效。 该立法于今年2月由卫生厅长琼斯(Sylvia Jones)首次…
Read more

20230508/增加过夜露营者体验,安省为改善阿冈昆公园基础设施注资

(星星生活/捷克佳)近来,安省政府有关公园系统的消息不断,继日前公布拟在位于多伦多东北部被誉为“加拿大步道之都”的Uxbridge创建首个城市省立公园之后,省府又开始为阿冈昆公园基础设施注资,确保游客可以享受经典的加拿大露营体验。 省府表示,正在投资超过330万加元,用于建设、维护和振兴阿冈昆省立公…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