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5 月 03 日

20230503/多伦多华裔媒体工作者协会组织记者2008年赴四川地震灾区 采访队15周年再重聚

【多伦多在线】在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04秒, 中国四川省汶川县发生8.0级大地震,国际社会连日来纷纷向中国地震灾区捐款捐物,支持中国政府和人民的抗震救灾努力。于是,多伦多华裔媒体工作者协会(Toronto Chinese Media Professional Association,TC…
Read more

20230503/留心!多伦多公园挖野菜属非法行为,最高罚款两万五!

(星星生活/捷克佳)每逢春天来临,万物复苏,各种植物也萌发新生。由于过往的生活经历或者对绿色植物的向往,许多华人对蕨菜、荠菜等植物、还有能作为药材的蒲公英、车前草等充满热情。 但是,千万要注意挖野菜和采集植物的场所,一不留神,可能会面对高达2万5的巨额罚款。 本地英文媒体CTV已经收到相关人士的投诉…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