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5 月 04 日

20230504/出租房个案积压逼近4万令人痛不欲生!监察官指LTB“极度延误”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监察官员周四表示,安省房东和租户委员会(LTB)积压的个案已增至38,000起,平均需要七八个月有些需长达两年才能安排听证会。 综合加通社、城市新闻、CBC等媒体报道,这些调查结果是监察官员保罗•杜贝(Paul Dube)的一份大型报告的一部分,他发布了61条旨在改善LTB运…
Read more

20230504/加拿大许多写字楼空空荡荡,听听专家说意味着什么?

(星星生活/捷克佳)利率上升给加拿大房地产带来压力,但不仅仅是房主感到压力。专家警告说,加拿大的商业房地产行业可能是经济急剧下滑的“煤矿中的金丝雀”,因为不确定的重返工作场所使许多写字楼房东处于不安的境地。 煤矿中的金丝雀(Canary in the coal mine)是指危险预警的某人或某事。 …
Read more

20230504/福特奥克维尔组装厂大规模改造,林肯汽车生产转移至中国

(星星生活/捷克佳)随着位于安省奥克维尔的大型组装厂准备进行价值数十亿元的改造,福特汽车公司透露,在中国组装的林肯品牌汽车有史以来将首次在美国市场销售。 据CityNews报道,在宣布投资18亿元将奥克维尔组装厂改造成最先进的电动汽车和电池工厂几天后,福特公司公布了该项计划。直到现在,林肯航海家(L…
Read more

20230504/Megabus巴士多线路密集加频,多伦多邮轮本季起航,名人邮轮宣布大促销

(星星生活/捷克佳)北美最大的巴士公司之一Megabus在夏季旅游旺季前宣布在加拿大增加更多服务。多伦多港口近日亦宣布开启邮轮季,预计将有54艘邮轮航行至10月。名人邮轮日前公布将进行大规模促销。 这家主打优质低价的巴士公司备受游客的喜爱,Megabus在北美提供城市到城市的快速巴士服务。自2006…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