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5 月 10 日

20230510/加拿大新版护照设计揭幕,具备最先进安全功能

源自:加拿大移民、难民及公民部 2023年5月10日-渥太华——加拿大护照是世界上最强劲且最受尊敬的旅行文件之一。对有些人来说,护照被用来与亲人重新联系、探索和探险。对另外一些人来说,护照标志着他们移民之旅的最终步骤,入籍成为加拿大公民并加入一个重视民主、自由和人权的多元和包容社会。 5月10日,移…
Read more

20230510/【组图】加拿大新版护照设计惊艳亮相,今秋将提供在线护照更新服务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政府公布新版护照设计。官方表示,新近重新设计的加拿大护照包括改进的安全特征和图像,这些特征反映了加拿大多样化的国民和自然风光。 【重新设计的加拿大护照封面。(加拿大移民、难民和公民部)】 联邦家庭、儿童和社会发展部长卡琳娜•古尔德(Karina Gould)和移民、难民和公…
Read more

20230510/贷款利率节节高升,一些加拿大人质疑投资房产是否还值得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项最新调查显示,更高的抵押贷款利率正在削弱许多加拿大房主对整个房地产市场的看法。 据环球新闻报道,加拿大抵押贷款和住房公司(CMHC)5月10日公布了调查结果,该调查在1月份对大约4,000名抵押贷款持有人进行了调查,了解他们在过去一年利率迅速上升的情况下的态度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Read more

20230510/乳腺癌筛查应该从40岁开始吗?医生和幸存者呼吁加拿大效仿美国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个有影响力的美国健康小组建议比目前的指南提前10年开始乳房X光检查,许多加拿大医生和乳腺癌幸存者多年来也一直要求采取这一举措。 据CTV报道,美国预防服务工作组5月9日发布了一份指南草案,呼吁从 40 岁开始进行每两年一次的乳腺癌筛查(breast cancer screeni…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