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5 月 15 日

20230515/甜味剂无益于减肥!世卫组织发布新指南

(星星生活/捷克佳)世界卫生组织(WHO)发布了关于非糖甜味剂(NSS)的新指南,根据其结论,人们不应使用人造甜味剂(sweeteners)来减肥或减少疾病风险,而应寻找其他方法来减少糖的摄入量。 世卫组织周一发布的新指南称,不应食用含有无糖甜味剂的食品和饮料来控制体重或降低非传染性疾病的风险。 该…
Read more

20230515/加拿大房屋销售再次回暖租金飙升,央行或推迟降息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房地产协会CREA表示,随着房地产市场再次回暖,全国房屋销售在3月至4月期间跃升了11.3%。分析师表示,住房市场好转央行或推迟降息时间。 据加通社报道,该协会表示,4月份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销量总计为38,164套,而3月份为34,277套。 4月份实际售出房屋数量为44…
Read more

20230515/加拿大食品杂货补贴即将入账,谨防诈骗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一次性食品杂货补贴可能会存入你的银行账户。 这笔款项是联邦参议院10日通过的立法的一部分,该立法包括食品杂货补贴以及联邦健康转移补足的实施。 有两个孩子的符合条件的加拿大夫妇将获得最高467元,没有孩子的单身加拿大人将获得最高234元,老年人平均最高可获得225…
Read more

20230515/Yonge-Finch最潮流的新晋炸串酒馆—ZUI Beer Bar即将开业

当您驾车经过Yonge/Finch时,无人能够忽视那巨大的招牌与炫目的装潢,这正是择一集团历经半年精心打造的新晋品牌 — ZUI Beer Bar,将于5月19日迎接宾客的到来。 ZUI Beer Bar携手国内顶尖炸串品牌 — 夸父炸串强势进驻多伦多,夸父炸串以独特的卤油精华与优质食材重新演绎经典…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