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5 月 02 日

20230502/美国将取消对旅行者COVID疫苗接种要求,可以去湖对岸参加罗彻斯特丁香节啦!

(星星生活/捷克佳)美国官员周一宣布,从下周开始,将取消一项长期存在的规定,在边境口岸结束对国际航空旅客和加拿大人的COVID-19疫苗接种要求。 “从2023年5月12日开始,国土安全部将不再要求通过陆路入境口岸和渡轮码头进入美国的非美国旅客全面接种COVID-19疫苗,并根据要求提供相关的疫苗接…
Read more

20230502/在多伦多退休需要多少钱?退休留在多伦多是否值得?

(星星生活/捷克佳)缺乏负担得起的住房,再加上不断飙升的生活成本,使得为退休储蓄对任何加拿大人来说似乎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在多伦多这个加拿大最昂贵的城市之一,这种压力可能会加剧。 据CTV报道,宏利证券(Manulife Securities)高级财务顾问Kurt Rosentreter表示,他经…
Read more

20230502/最新报告:加拿大人接到欺诈电话比例远高于美国!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项最新研究表明,加拿大的电话诈骗有所增加,例如涉及冒充联邦机构或通风管道清洁的电话诈骗。 据加通社报道,总部位于西雅图的Hiya周二发布了一份报告,旨在通过其语音安全平台保护电话用户免受骚扰电话的侵害。 该报告发现加拿大人在今年前三个月接到的骚扰电话中,有6.3%被认为是欺诈,…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