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5 月 19 日

20230519/护照重新设计只是加拿大身份认同文化战争的最新一战

(星星生活/捷克佳)“政府在新版护照中删除了泰瑞•福克斯(Terry Fox)。”联邦保守党领袖Pierre Poilievre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近五分钟的视频,谴责自由党政府重新设计护照时如是说,当时他站在国家战争纪念馆前,这是未来加拿大新版护照上删除的另一张照片。 加通社报道说,这段视频将特鲁多…
Read more

20230519/先来箱24啤再种菜!2023年维多利亚日开门和关门的场所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将在今年的5月22日星期一庆祝维多利亚日。作为纪念加拿大已故君主维多利亚女王官方生日的联邦假日,意味着许多联邦、省和市的企业和服务将关闭或减少工作时间。 维多利亚女王(1819年5月24日-1901年1月22日)的生日是5月24日,1845年在加拿大宣布为假日。此后在192…
Read more

20230519/不要食用!加拿大卫生部召回在安省销售的Golden Mushroom金针菇

(星星生活/捷克佳)金针菇对许多华人来说是常见的一种食用蘑菇,更是围在一起吃火锅的食材之一。由于李斯特菌污染,加拿大卫生部已对在安省和可能在其他省份销售的一种蘑菇品牌发出召回通知。 该通知于周三发布,召回了所有200克袋装Golden Mushroom品牌的金针菇(Enoki mushrooms)。…
Read more

20230519/2023迎禧年!湛山精舍将举办开山建寺五十周年庆典暨多伦多首届素食文化节

为庆祝加拿大佛教会湛山精舍成立50周年,纪念性空长老百岁诞辰,纪念达义大和尚出家弘法40周年,加拿大佛教会湛山精舍谨定于2023年6月18日,隆重举办“湛山精舍开山建寺50周年庆典暨多伦多首届素食文化节”活动。 【加拿大佛教会湛山精舍山门】 50周年庆典及素食文化节均在湛山精舍寺院内举行。欢迎社会各…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