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5 月 09 日

20230509/分析人士:中方反制手段驱逐加拿大外交官基于两个对等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加拿大宣布一位中国外交官为“不受欢迎的人”之后,中国迅疾以针锋相对的方式对等反制,驱逐一名加拿大外交官,令加中两国本已充满裂缝的双边关系进一步升级。 加拿大周一宣布要求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外交官赵巍离开加拿大,此前一份情报报告指控他试图针对保守党议员庄文浩的家人,庄文浩一直批评中…
Read more

20230509/礼仪专家都感觉冒犯,小费通胀是否达到顶峰?

(星星生活/捷克佳)如今,加拿大人正在应对所谓的“小费通胀”,午餐时间喝杯咖啡和吃个三明治可能会花费更多。不仅小费期望更高,小费提示屏似乎更频繁地出现在意想不到的高位。 越来越多的加拿大人在更多地方更频繁地被提示支付更高的小费。这种情况会持续多久,并且正在发生变化? CityNews报道指出,根据一…
Read more

20230509/重塑多伦多湖滨,港口区兴建新人工河口

(星星生活/捷克佳)多伦多正在为当河(Don River)建造一个新的人工河口,这是一个巨大的基础设施项目,从根本上重塑了多伦多市的自然地理。 据DH报道,作为更广泛的港口区防洪项目的一部分,重建的当河河口将形成新的可持续发展和包容性社区Villiers Island,创建新的公园和开发用地,并降低…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