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5 月 12 日

20230512/经济学家担心与中国日益加剧的冲突将使加拿大和世界变得更加贫穷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国内政治已将北京和渥太华之间最近的争端放大为全面针锋相对的驱逐外交官事件。虽然一些追踪中加关系的专家淡化了这场口水战,但这是导致更危险的长期破裂的另一个裂痕。 据CBC报道,最近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会议上提出了这个被称为“全球分裂”(global fragme…
Read more

20230512/寻找十大名品!加拿大牡丹花展即将正式展出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在繁花似锦的五月,雍容华贵的牡丹不仅仅象征着花开富贵和国色天香,更让海外华人感受到对故土的情怀,” 翠亨村牡丹园庄主Nick Cai说。 为期十天的“2023天悦牙科加拿大第二届牡丹花展”将于5月26日起在位于奥沙华市翠亨村牡丹园正式展出,花展将在初夏时节为喜爱花卉和户外…
Read more

20230512/加拿大第三届花朝节第十届多伦多花草节接踵而至

(星星生活专讯)由加拿大华夏文化传承协会承办,漢易天下、博士龙健康管理中心等多家协会协办的加拿大第三届花朝节庆典与巡游活动,将于5月14日下午在多伦多举行。而由加拿大华人园艺协会发起的第十届多伦多花草节亦将在5月21日举行。 花朝节,又称花神节,或称作百花生日,是有超过1500年历史的中华传统节日。…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