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5 月 05 日

20230505/终于!不再是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世卫组织将COVID大流行降级

(星星生活/捷克佳)世界卫生组织(WHO)总干事谭德塞5月5日在日内瓦举行的发布会上宣布,新冠疫情不再构成“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此举标志着结束这场大流行病所迈出的重要一步。这种大流行引发了曾经不可想象的封锁,颠覆了全球经济,并在全球造成至少700万人死亡。 世卫组织表示,尽管突发公共卫生事…
Read more

20230505/收好!查尔斯三世国王加冕典礼完整指南

查尔斯三世国王加冕典礼(Coronation)注定是一个历史性时刻,英国及其他地区的数百万人正准备庆祝,这是一个结合了宗教仪式和壮观场面的象征性仪式。对加拿大而言,这标志着七十年来加拿大国家元首的首次加冕典礼。 【查尔斯三世国王和王后卡米拉】 加冕礼将于5月6日在伦敦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举行,国王将与王…
Read more

20230505/“不是我的国王”:这些人希望加冕礼将是最后一次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本周加冕的路上,国王查尔斯三世将乘坐镀金的马车穿过挂满红白蓝三色联盟旗帜的街道——并将经过历史性的警告。 特拉法加广场上矗立着一座巨大的查尔斯一世国王青铜雕像,这位17世纪的君主被议会废黜并于1649年被处决。周六,超过1,500名抗议者身着醒目的黄色衣服,计划聚集在雕像旁边,…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