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5 月 16 日

20230516/西捷航空罢工将如何影响多伦多皮尔逊机场的旅客

(星星生活/捷克佳)总部位于卡尔加里的西捷航空公司的飞行员已发出72小时罢工通知,这意味着如果到周五仍未达成协议,数十个航班可能会停飞,直至另行通知。 据CP24报道,西捷飞行员工会WestJet ALPA Pilots周一晚间发布推文警告罢工行动,称如果未达成协议,可能会在5月19日凌晨3点(MT…
Read more

20230516/倡导者建议加拿大各省应效仿魁北克,打击非法Airbnb

(星星生活/捷克佳)倡导者说,更多省份应该效仿魁北克,寻求让Airbnb等短期租赁平台对未经认证的房源负责。 据加通社报道,魁北克政府上周二提交了一项法案,要求短期租赁公司确保其在线房源获得该省的认证。如果获得通过,这些公司将因每处非法出租房屋而面临最高10万元的罚款。 麦吉尔大学加拿大城市治理研究…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