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08/增加过夜露营者体验,安省为改善阿冈昆公园基础设施注资

(星星生活/捷克佳)近来,安省政府有关公园系统的消息不断,继日前公布拟在位于多伦多东北部被誉为“加拿大步道之都”的Uxbridge创建首个城市省立公园之后,省府又开始为阿冈昆公园基础设施注资,确保游客可以享受经典的加拿大露营体验。

省府表示,正在投资超过330万加元,用于建设、维护和振兴阿冈昆省立公园的基础设施,包括更多带顶的住宿设施和桥梁。这笔资金将增加过夜露营的机会,改善游客在加拿大最古老的省立公园小径上的体验。

“在2022年,安省公园的访问量超过1210万人次,过夜露营比2021年增长了9%,这表明对省级公园的需求不断增加,”安省环保和公园厅长David Piccini说。“建造更多带顶的住宿设施和桥梁是确保游客全年在阿冈昆省立公园享受难忘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

阿冈昆省立公园的这项基础设施投资将支持在Mew Lake露营地建造八个新的有顶的住宿设施——四个圆顶帐篷(Yurt)和四个小木屋,以及更换Rock Lake和Pog Lake露营地的两座桥梁,还有Hwy 60公路沿线的道路铺设和改善。

安省公园管理局(Ontario Parks)计划今年在Mew Lake露营地更新三个额外的圆顶帐篷,以提供现代化的露营设施。

这些投资直接响应公园游客的反馈。在2021年的一项调查中,将近三分之一的安省公园游客表示,如果可以租用更多有顶的住宿设施,他们将来更有可能前往。

对安省公园基础设施的持续投资是政府为安大略家庭扩大娱乐机会、促进当地旅游业以及加强当地野生动物和环境的保护和健康的另一种方式。该项目是安省在两年内投资4170万加元的一部分,用于升级和维护安省公园的基础设施,以继续确保现代和愉快的公园体验。

阿冈昆省立公园成立于1893年,是安省第一座省立公园,也是加拿大最古老的省立公园,从徒步旅行和自行车道到独木舟路线和探索计划,一年四季提供露营、钓鱼和滑冰等活动,2022年吸引了约110万人次参观。该公园保护了超过190万英亩的土地,其面积比爱德华王子岛省还大。

省府表示,安省世界一流的省级公园系统是安省最大的优势之一,为居民和游客提供健康和娱乐机会已超过125年。2022-23年,安省公园新增26个有屋顶的住宿设施),使31个公园的有屋顶住宿总数达到201个。

省府指出,从购买年票到从网上商店购物,在安省公园所花费的每一元都会重新投资到安大略公园,帮助为游客创造更好的公园体验,改善服务、项目和便利设施,并保护全省340个省级公园和295个保护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