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5 月 01 日

20230501/特鲁多总理亚裔传统月视频贺词,表彰亚裔贡献、反对种族主义和歧视

2023年5月1日 在加拿大庆祝“亚裔传统月”之际,特鲁多总理专门录制了视频贺词。他在贺词总表彰亚裔加拿大人的贡献,并重申加拿大反对针对亚裔的种族主义和歧视。 以下是特鲁多总理视频贺词的文字: 大家好。 亚裔传统月快乐! 在整个五月,加拿大人将汇聚在一起,表彰亚裔加拿大人的贡献,并庆祝我们社区的多元…
Read more

20230501/庆祝国王加冕,安省将向公众免费开放10个文化景点与39个省立公园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将在5月6日(周六)庆祝查尔斯三世国王和皇后的加冕典礼。这一历史性时刻将标志着七十年来加拿大国家元首的首次加冕典礼。在系列庆祝活动中,安省将向公众免费开放10文化景点与39个省立公园。 加拿大是君主立宪制国家,国王是加拿大的国家元首。在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去世后,查尔斯三世(Ki…
Read more

20230501/雷声隆隆中富豪们瑟瑟发抖~又一家银行倒闭!

(星星生活/捷克佳)美国监管机构周一接管了陷入困境的第一共和银行,使其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二大银行倒闭,并迅速将其所有存款和大部分资产出售给摩根大通银行,以阻止美国进一步的银行业动荡。 据美联社报道,总部位于旧金山的第一共和银行(First Republic Bank)是两个月内倒闭的第三家中型银行。第…
Read more

20230501/满城沸腾!枫叶队距离斯坦利杯还有多远?

(星星生活/捷克佳)多伦多枫叶队周六在NHL季后赛第一轮第6场比赛中战胜佛罗里达坦帕湾闪电队,结束了19年止步第二轮的魔咒。 在即将开赛的季后赛第二轮比赛中,多伦多枫叶队将对阵佛罗里达美洲豹队,第1场比赛将于周二进行。 一个坏消息是,枫叶队球迷希望前往美国观看与美洲豹队的比赛则遇到了意想不到的障碍。…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