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5 月 17 日

20230517/对浮动利率贷款失去兴趣,加拿大人现在另有新欢

(星星生活/捷克佳)最新数据证实,利率的快速上升已经令加拿大人对一直追捧的浮动利率抵押贷款情结失去兴趣。如今,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选择短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他们指望未来降息。 据金融邮报报道,对抵押贷款比较网站Ratehub.ca的数据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今年迄今为止,对五年浮动利率的查询仅占提交总数的…
Read more

20230517/士嘉堡悬崖大规模改建,湖滨将新添一条史诗般新步道

(星星生活/捷克佳)作为多伦多最伟大的地质奇观之一,安大略湖畔的士嘉堡悬崖(Scarborough Bluffs),或更广为人知的名称“悬崖”,正在进行大规模改建工程,以便为加固的湖岸线让路,并引入风景秀丽的多用途休闲步道。 据blogTO报道,士嘉堡湖滨项目(SWP)沿着Bluffer&#8217…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