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5 月 18 日

20230518/加拿大央行指家庭债务对金融体系构成风险 更多专家吁再次加息抑制通胀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央行强调,加拿大家庭财务压力的早期迹象是金融体系的主要风险之一。前所未有的利率上升增加了家庭的成本,如果经济衰退发生,这将是一个脆弱点。 “利率升高和房价下跌降低了许多家庭的财务灵活性,”央行在周四发布的金融系统审查报告中称。 CTV报道说,由于偿还抵押贷款的费用增加,购房…
Read more

20230518/先算账还钱否则对铺公堂!皮尔区三市独立市长先放狠话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宣布,计划于2025年初解散下辖密西沙加市、宾顿市和卡利登镇的皮尔区。但在分家前,尽管在官方的新闻稿中市长们谈话中规中矩,但面对媒体,他们为各自城市的利益不惜相继放出狠话。 宾顿市市长彭定邦(Patrick Brown)在日前接受CBC采访时表示,宾顿一直支持密西沙加的发展,…
Read more

20230518/内置跟踪装置立功!宾顿男子在集装箱中找回被盗皮卡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名宾顿市男子的2022 Dodge Ram皮卡在车道上被盗,一周后警方通过安装在车内的跟踪装置将其放在米尔顿附近的一个集装箱内,将其归还给他。 据CP24报道,Randy Newton说,他的卡车于4月11日凌晨2点左右在他的车道上被盗,这距离他购买该车大约一个月后。 New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