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04/Megabus巴士多线路密集加频,多伦多邮轮本季起航,名人邮轮宣布大促销

(星星生活/捷克佳)北美最大的巴士公司之一Megabus在夏季旅游旺季前宣布在加拿大增加更多服务。多伦多港口近日亦宣布开启邮轮季,预计将有54艘邮轮航行至10月。名人邮轮日前公布将进行大规模促销。

这家主打优质低价的巴士公司备受游客的喜爱,Megabus在北美提供城市到城市的快速巴士服务。自2006年推出以来,Megabus已为500多个城市为超过5000万客户提供服务。

据CP24报道,从5月3日起,Megabus将提供从多伦多到金斯敦和蒙特利尔的日间每小时一班的班车,每天有16班。

此外,所有从蒙特利尔和金顿开往多伦多的服务将在市中心的联合车站停靠后继续前往皮尔逊国际机场。

根据该公司的在线预订平台https://ca.megabus.com,多伦多和蒙特利尔之间的大部分行程单程费用在50至70元之间,而多伦多和金斯敦之间的大部分行程单程费用在40至50元之间。

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在旅游旺季,Megabus还将把从多伦多到尼亚加拉瀑布的发车次数增加两倍,其中大部分行程服务于尼亚加拉瀑布的Table Rock中转站。”

“多伦多到尼亚加拉瀑布的巴士现在每周运行7天,从早上5点45分到晚上10点45分,几乎每小时一班。”

Megabus现在还提供多伦多、伦敦和威斯顿大学(Western University)之间的额外行程。

从周四到周一,每天将有八趟车次,是之前提供的两倍多。

Megabus商务副总裁Colin Emberson说:“随着夏季和温暖天气的到来,预计加拿大会有大量旅客。”

“旅行需求正在迅速增长,我们很高兴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以满足他们的个性化需求。”

上个月,Megabus开通了多伦多至密歇根州底特律的全新跨境路线。

该公司宣布,它将每天在底特律和多伦多之间运行两次,在安省的温莎、查塔姆Chatham、伦敦和巴黎停靠。列出的行程单程票价约为60元(税前)。

Megabus还在12月宣布,它将在多伦多和纽约州的六个城市之间开通新的巴士路线。

这些服务的增加是在运输业因Covid大流行而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不稳定之后出现的。

许多巴士公司都在努力维持生计,最著名的是灰狗公司Greyhound于2021年春季停止了在加拿大的运营。多年来,该公司一直在面临乘客量下降、竞争加剧和管制放松等问题。

Greyhound关闭的决定对许多多年来一直由其提供服务的农村和偏远地区是一个重大打击,而Megabus和其他公司则主要停留在较大的城市中心。

**多伦多邮轮本季起航

CTV报道说,随着邮轮季节全面展开,船只正在扬帆起航将出现在多伦多。多伦多港口宣布于4月28日开始其邮轮季,预计将有54艘邮轮航行至10月。

这些多伦多邮轮将穿越五大湖,启程前往美国的多个地点,如佛罗里达州的劳德代尔堡(Fort Lauderdale)和明尼苏达州的德卢斯(Duluth)。

去年,维京邮轮(Viking Cruises)宣布将在为期13天的旅程中将乘客运送到纽约市,沿途将在魁北克、爱德华王子岛和新斯科舍停留。

多伦多港口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JSteenstra在一份声明中说:“多伦多港是一个受欢迎的城市出发点,可以在整个五大湖区进行巡航探险。”

“随着‘探索巡航’(exploration cruising)的增长趋势,五大湖巡航行业的船只数量和选择访问这一地区的乘客数量都在稳步增长,预计这种增长将继续下去。”

五大湖巡游是由五大湖区州长和省长会议牵头的一项倡议,邮轮行业表示,该行业去年为该地区的港口和社区带来了1.2亿美元的收入。

**名人邮轮公司宣布大促销

名人邮轮(Celebrity Cruises)日前宣布将进行大规模促销!从5月3日到7月6日,对于2025年5月3日到4月30日期间出发的旅行,旅客将能够享受邮轮票价的“买一送一75%折扣”。

仅当旅客以不可退还的押金预订时,第二位客人才能享受75%的折扣。但对于寻求可退还押金的人来说,买一送一可享受50%的折扣。

DH Canada报道说,但节省的还不止于此。根据旅行时间的长短,旅客可以获得高达800元的额外节省和800元的船上消费额度。以下是根据旅行持续时间提供的额外节省的明细:

* 3至5晚:每人50元优惠和50元船上消费额(四人入住时每间客房200元)

* 6至9晚:每人100元优惠和100元船上消费额(四人入住时每间客房400元)

* 10晚以上:每人200元优惠和200元船上消费额(四人入住时每间客舱800元)

名人邮轮提供前往300个目的地的航程,但此次促销中唯一不提供的旅行是厄瓜多尔加拉帕戈斯群岛(Galapag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