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4 月 28 日

20230428/加拿大华裔青年企业家开发翻译应用与中国父母沟通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华裔青年企业家高根(Joshua Gao)创建了翻译应用宾口聊天(Binko Chat)来帮助他与父母沟通。 很多人对高根或许不了解,但他的父母在多伦多早期华人移民群体中却是响当当的知名人士。父亲高飞是电视连续剧《三国演义》陆逊扮演者,多伦多著名主持人和相声演员,在千禧年前…
Read more

20230428/汽车行业大洗牌!特斯拉打响价格战,但或遭反噬被收购

(星星生活/捷克佳)考虑到一辆新车的平均成本接近5万美元,有关特斯拉将其入门级电动SUV的价格下调至低于美国新汽车和卡车(包括汽油燃烧器)平均成本的引人注目的头条新闻可能没有看上去那么引人注目。 CBC报道说,行业观察人士表示,特斯拉打响价格战的举动只是汽车行业全球转型的一个指标,因为传统汽车制造商…
Read more

20230428/强!特斯拉电池行驶32万公里后仅损失12%续航里程

(星星生活/捷克佳)反复充电和充电后,任何电池都会逐渐失去容量,无论这些电池是在你的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还是电动汽车中。现在,特斯拉表示,在汽车行驶约200,000英里(即321,869公里)后,为其Model S和Model X汽车提供动力的电池会损失其最大容量的大约12%。 作为4月下旬发布特斯…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