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4 月 20 日

20230420/特鲁多说悄悄话被美国人记在了小本本上!美国泄露事件波及加拿大

(星星生活/捷克佳)美国国家安全文件的大规模泄露现已波及加拿大。这次是涉及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说悄悄话被美国人记在了小本本上! 据CBC报道,《华盛顿邮报》称,它在上周被捕的马萨诸塞州空军国民警卫队士兵据称在网上发布的材料中看到了一份五角大楼文件,批评加拿大的军事准备情况。 CBC尚未看到的这份所谓的…
Read more

20230420/加拿大最适合步行的十大城市,你的城市在榜单上吗?

(星星生活/捷克佳)步行去工作单位、学校或医生办公室的可能性有多大?步行有益于个人和社区的健康,这是探索并在享受新鲜空气的同时开始日常活动的完美方式。加拿大有哪些城市最适合步行? 但正如许多报告所表明的那样,大多数城市仍然被汽车所吸引。一个新兴的城市规划趋势是“15分钟城市”的概念,其中基本服务和日…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