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4 月 13 日

20230413/多伦多打破近50年气度记录,但下周将会迎来雪花飘飘

(星星生活/捷克佳)多伦多又是炎热的一天,气温高达20多度,连续第二天打破纪录。 据CityNews报道,就在周四(13日)下午2:30之前,多伦多皮尔逊的气温飙升至28摄氏度,打破了46年前1977年创下的27.1摄氏度的纪录。 炎热潮湿的天气还没有结束,皮尔逊的气温可能会达到30摄氏度。 类似夏…
Read more

20230413/着火了!多伦多著名的High Park着火了!而且还载歌载舞……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心心念念的樱花即将绽放的前夕,多伦多著名的High Park却着火了!而且还是5处。 不过别担心,这是多伦多在公园内进行“精心设置和精心控制”的受控放火焚烧计划的一部分。这是一种有意的保护方法,以保护公园内稀有的黑橡树稀树草原(black oak savannah)生态系统。 …
Read more

20230413/这座加拿大城市被评为世界上最友好的城市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世界各地,加拿大被通俗地称为友好、热情的地方,现在有新的研究支持这一点。新数据显示多伦多是世界上最友好的城市。 在线语言学习平台Preply开发了社区活力指数(Community Spirit Index),这是一个基于对非本地人的友好程度的全球53个城市的综合排名。 在多伦多…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