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4 月 03 日

20230403/戳了一针又一针,现在到底应该接种多少剂COVID-19疫苗?

(星星生活/捷克佳)国家免疫咨询委员会(NACI)表示,面临严重疾病高风险的人应该在春季再接种一次COVID-19疫苗。 随着针对特定群体和全国各地COVID-19病例似乎稳定的最新消息,许多加拿大人可能想知道是否或何时应该安排下一次加强注射。 以下是NACI当前COVID-19疫苗接种指南的摘要,…
Read more

20230403/全球旅游陷阱有哪些?尼亚加拉大瀑布竟赫然在列

(星星生活/捷克佳)许多人时常被旅游书籍、导游甚至是遗愿清单所驱使,去游览一个备受欢迎的或世界著名的景点。但其中的一些旅游热点却被称为“旅游陷阱”,即以高价体验和纪念品吸引游客的场所。加拿大最著名的世界级景点之一,尼亚加拉大瀑布竟然位列其中! 根据总部位于美国的度假屋租赁和物业管理公司Casago最…
Read more

20230403/首次置业储蓄账户知多少?免税供款与提款

(星星生活/捷克佳)刚从大学毕业的Jeremy Kinnear今年23岁,这位埃德蒙顿人已经在考虑拥有自己的房子。 据加通社报道,Kinnear正在进行为期四年的工作计划,中途需要搬到卡尔加里。之后,他希望能够落地生根。 因此,当他今年早些时候接到他的经纪人关于新的免税首次置业储蓄账户(FHSA)的…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