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4 月 27 日

20230427/天气不给力!多伦多将连阴多雨跨入5月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经历了安省历史上最黑暗的冬季之一之后,多伦多和GTA的早春预报还有与以往不同,因为跨入5月前后将迎来低于季节性的温度和降雨。 据CityNews报道,安省南部和金马蹄地区的5月初天气寒冷,4月初和3月底的气温更为典型。周五多伦多将迎来大雨,预计周末到来时降雨量将达到15-20毫…
Read more

20230427/这就是加拿大速度?多伦多跨城轻轨线路完工遥遥无期

(星星生活/捷克佳)多伦多跨城轻轨线路Eglinton Crosstown LRT可谓命运多舛!自2011年年开建以来,因一再延误和超额预算被人吐槽不断。如今,该项目因大约260个质量控制问题而受阻,竟出现轨道铺设参数不匹配的错误。 安省交通机构负责人周四表示,目前仍没有可靠的完工时间表。 据CBC…
Read more

20230427/CMHC:今年平均房价不会恢复到大流行前水平,租客将付出更高代价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抵押贷款和住房公司CMHC表示,平均房价不会在2023年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水平,因为价格的下跌将很快减弱,并在今年某个时候触底。 据加通社报道,联邦住房机构预测,房价和销售额将同比下降,到今年年底,加拿大房屋的年均价格将低于2022年的水平。 然而,下跌不会减弱市场的热度,因…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