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4 月 06 日

20230406/为何现在是购买汽车最糟糕的时期之一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北美各地,购买新车或二手车几乎从未像今天这样困难,尽管供应问题有所改善而且通胀开始趋于稳定。 据CNN报道,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最新数据显示,自2020年以来,汽车交易价格——即在任何经销商折扣或加价后消费者实际最终支付的价格——攀升速度超过35年来的任何其他时间点。 新车和二手车…
Read more

20230406/CBSA:复活节穿越加美边境你需要知这些事!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边境服务局CBSA希望所有旅客都知道在复活节长周末过境时会发生什么。 在全国范围内,将近6,600名边境服务人员正在努力将有害货物拒之门外,同时确保合法的旅行和贸易能够高效、安全地继续进行。 2022年,CBSA为超过6000万旅客的入境提供便利,同时查获1,100多件枪支…
Read more

20230406/世道艰难!2023年食品价格预计将继续上涨5%至7%

(星星生活/捷克佳)根据一份最新报告,加拿大人不会很快从食品价格飙升中解脱出来,该报告预测,2023年,养活普通四口之家的成本与之前相比将多花超过1,000加元。 报告发现,经过一年的物价飞涨和杂货商获得暴利并否认价格欺诈指控后,加拿大人今年的食品价格将上涨5%至7%。 据CTV报道,达尔豪斯大学农…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