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4 月 24 日

20230424/悲催了!加拿大人不待见查尔斯国王,加拿大应该与君主制断绝关系吗?

(星星生活/捷克佳)根据安格斯-里德(Angus Reid)研究所的最新数据,大多数加拿大人不想承认查尔斯国王为国家元首,反对向他宣誓、在官方仪式上唱“上帝保佑国王”以及将他的头像印在货币上的人数甚至更高。 这家非营利性研究组织对2,103名加拿大人进行了调查,询问他们对君主制、王室以及加拿大与他们…
Read more

20230424/行李费75加元变成170美元,乘客投诉通过加航预订被收取不合理高额行李费

(星星生活/捷克佳)旅行费用上涨并没有阻止一些加拿大人去度假。尽管人们可能会尽最大努力为这次旅行做预算,但总是会遇到无法预料的费用。如果让你支付比最初报价更高的价格怎么办? 据CityNews报道,在登上返回加拿大的第一段航班时被要求支付意外高额的行李费后,Siju Varghese也经历了令人沮丧…
Read more

20230424/安省拟在加拿大步道之都创建首个城市省立公园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政府正在推进在多伦多东北的Uxbridge创建安省第一个城市省级公园的计划。这也是安省40年来首个新的省级公园。 阿克斯布里奇(Uxbridge)是位于多伦多东北部杜兰区的一个小镇。因其拥有超过220公里的步道蜿蜒穿过森林、湿地、草地和历史悠久的村庄,Uxbridge被昵称为…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