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4 月 18 日

20230418/大统华超市成功的秘诀是什么?听听创始人李罗昌钰怎么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林林总总的特色食品,舒适称心的购物环境,大统华超市这个亚洲连锁超市品牌的诞生与延续在枫叶之国堪称一个华人移民成功创业的奇迹。其背后有着怎样的传奇故事,将会给立志创业的人们带来哪些启迪? 【图:李罗昌钰4月15日在GTA分享成功创业大统华秘诀。摄影:捷克佳】 藉近日 《勇敢,…
Read more

20230418/一喜一惊!加拿大3月通胀率大幅降温,明日油价飙升至5个月高位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3月份的年度通胀率降至4.3%,强化了今年通胀率将继续快速下降的预期。 据加通社报道,加拿大统计局在周二发布的消费者价格指数CPI报告中表示,上个月通货膨胀有所缓解,因为较高的抵押贷款利息成本被较低的能源价格所抵消。 总体通胀率从2月份的5.2%放缓,继续沿着下行轨迹发展,…
Read more

20230418/大多伦多地区两座城市推出惠民措施,部分乘客搭乘公交车免费

(星星生活/捷克佳)多伦多西部的两座城市奥克维尔和密西沙加近日传来惠民好消息,自2023年5月1日起,将针对针对不同年龄的乘客群体实施免费或减价搭乘公交。 奥克维尔市表示,从5月1日起,奥克维尔公交(Oakville Transitt)将为19岁以下的青少年和65岁以及上的长者提供一项新计划,可全天…
Read more